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案件5(23)

一个星期没见啦!更新完之后我就准备上学了,一星期后周末再见!!!下个星期我有联文请多多捧场哇


请勿上升真人


众人口中担心的医院现在气氛十分压抑,双方正在对持着

“上次还没有被打够吗?”九南看着上次停车场跑掉的两个人

“上次要不是有一个胖子,你就完了!”科文想起来就生气,明明可以打惨甚至打死他的,结果最后败的是他们自己

“放心,有一就有二”张九南对着他们其实不知道是恨还是感谢,恨是因为他们打自己这么惨,感谢自然是因为他们让自己遇见了高九成,并且和高九成一起战斗了

“我们这次肯定会送你上路的”科文恶狠狠地说

“好,你打吧”九南脱口而出,让在场的都一愣


异变:这个人这么看不起我们,一定打他一顿

警局(实习):哇塞,师兄好有型

九龄and九龙:九南今天没有生病吧,不是说完的要安抚他们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吗?虽然挺和我们心意的,不愧是我们头九的,哈哈哈哈

九南:打残了,我哥是不是就会心疼,是不是就会出现,嘿嘿嘿,这次帮忙划算


“你不必看不起我们,我们肯定会让你好看的”科文盯着九南

“科文你最好冷静一下”徐归劝道

“你要是怂了,你就自己走”科文

“你们其他人都守着手术室就可以了,特别是九泰和二哥看好了,我们仨好好陪陪你们”九龄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来者

“我知道了”二哥看着那些来者不善地人连忙说,九泰点了一下头

“三对二不好玩啊!”九龙笑着看着两个人

“三对三才对,我来晚了”皖柒气喘吁吁地跑来

“你刚刚跑哪里去了?”科文有些不满

“被人耍了”皖柒一想起来就觉得生气

“快点做事吧,不然这里不好收拾啊”徐归地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手术室

“我先选!”科文一下子跑到了九南的面前

“真的是”徐归对自己搭档真的是无语了,自己也随即走到了王九龙面前,“我觉得你应该很好人”

“你们两个人不要脸的!!!”皖柒看着两个人就知道这两个人早有预谋

“谁让你迟到的”徐归撇撇嘴


“这里空间不够,我们去地下停车场吧,还方便你逃跑”九南说着还不忘损人

“好,毕竟这是你生前最后一次了,哈哈哈”科文没有把张九南放在眼里,上一次要不是有人帮着他,他肯定,算了,这次肯定可以的


“他们都换地方了,你呢?”九龙露出标准汪仔笑,九龄在旁边咬牙切齿,这孙子,气死我了!!!

“我都可以”徐归看上去十分文质彬彬,不知道还以为两个人是多年好友,正准备约出去呢

“天台吧,空气挺好的”九龙思考了一下

徐归没有反驳,只是单纯地说了个“嗯”


"我们去那里?!"九龄带着怒气问

“这么生气?迫不及待了?”皖柒想逗一下九龄

可惜九龄直接一把匕首拿了出来,直径走向了皖柒“你不选,我们就直接来吧”

“来就来!”皖柒刚刚才给老汉和芳芳气个半死,现在又被九龄的语气刺激到,怒气值到了顶峰

“九龄叔换个地方,这里在手术呢?!”二哥看着两个人的架势,立刻开口劝

“走,换就换”九龄的思绪总算是回来了,可是到皖柒不配合,毕竟他的目的想要里面的手术不成功


地下停车场的两个人不知道是因为巧合还是怎么的,又回到了上次那个地方

“上次是你幸运,这次可没有那么好了”科文嘴角翘起来

“那可不一定!”九南那衣袖中拿出短刃

“呵呵!”科文的武器和徐归一样也是蝴蝶刀,他把蝴蝶刀紧紧握在手上,准备着进攻,两把刀子相碰擦出零星火花

“不赖嘛!”九南看着自己的短刃

“用你说,我想再看一次的弦”科文脑子里面还是上次打架的时候张九南使用的异能

“你说用就用啊”九南不屑道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科文把刀子收好,他自己一直认为拳头比较有用,一拳往九南的脸上打,九南自然也不会就这样站着被他打,使用双臂挡着,这一拳的威力巨大,九南退后了好几步才稳下来,科文连续打了几拳,九南觉得在这里下去自己必输无疑,于是等科文几秒的停顿时间,九南一脚踢在了科文的小腹上面


“弦杀(用弦杀人于无形)”九南看着情势有点不妙

“终于使用了!”科文笑着说,九南心中第一反应有诈,果不其然下一句让九南有些呆,“复(可以选择复制对手的异能,但是一天只限一种异能,而且有用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好巧不巧这一天,九成带着肉肉再一次来到了医院,因为九成还是放心不下肉肉的身体,打算临走之前还是去一趟医院,两个人从停车场上楼,结果不小心路过了两个人的战斗,顺便围观了一番

“好恐怖”肉肉看着两个人有点慌,毕竟他刚触摸异能没有多久

“肉肉你按我教你的隐蔽住气息”九成自己从认识了肉肉开始就有教其一点异能

“我知道了,你呢?”肉肉拉着九成

“我去帮他,不然他很危险的”九成看着九南就知道了他现在的处境

“你也会有危险的”肉肉的手紧紧拉着九成的衣服,上的青筋肉眼可见

“没关系的,他是我前任,我好歹也要救救他”九成摸了摸肉肉的头

“他是坏人,他欺负你,为什么?”肉肉想起第一次见到九成的样子,心里不免心疼

“你以后会懂得,好好躲着”九成说完拿起了笛子,九成的笛子是他的异能也是他的武器,他的异能主要通过媒介发出声音,其实什么乐器都可以,所以一开始选武器的时候九成选了笛子,一物多用。他的笛子平时可以便捷携带的,用的时候组装起来即可


“你死定了”科文使用着异能,他知道那些强大的异能最大的弱点就是复制,一旦复制,他们自己也很难进攻,因为没什么人会对自己的弱点感兴趣

“不一定”九南

“你不会还希望上次的人出现吧”科文觉得这个想法很不可思议

科文一说完之后,不知道从哪里就传出来一句“捂住了”,笛声来得猝不及防,课文心中大喊不好,而九南此时真的觉得科文是个好运娃娃,他一出现九成就出现了

“完了”科文尽管快速的堵上了耳朵,但是异能还是没有

“你现在应该可以了吧,我相信你没问题的”九成从一辆车后面走了出来

“成!可以,当然”九南一直点头

“还愣着做什么,快去”九成看着九南还在愣着

“好好好”九南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收拾完了科文,然后跑到九成面前,一脸要表扬的样子

“做什么?”九成歪头

“我想你了九南抱住了九成,“我不会让你再走了,上次只是我晕了,这次我”

九南话没有说完,九成直接给了他一记手刀,打晕了他,“你这不就晕了,肉肉过来,扶着他,我带这个上楼”,九成在之前就问了张鹤伦医院是不是有任务,所以早就知道在几楼


同一时间,九龄把皖柒引上了天台和九龙汇合了

“打算合作?”皖柒看着两个人

“我们随意,这是缘分,对吧?”九龄看着九龙

“对对对”九龙看着九龄,心里冒出了一句,老大对我笑了,好可爱!!!

“废话少数吧,来多少个都是一样的”徐归怕过多会有意外

此话一落,皖柒直接冲到了九龄面前,“我还是想打你”


九龙一看到皖柒的动作立刻拿出了扇子,直接把九龄护在了身后,徐归不当一回事,认为这是把破扇子,可惜待他离开之后,脸上多了几条血痕,衣袖也多了几条痕


“什么时候?!”皖柒摸着脸上的血迹

“你傻啊,谁会打架的时候拿出把扇子”徐归有点看不下去

“一张纸用得好都可以当做杀人的利器,更何况扇子呢?”九龙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大楠不要玩的太开心”九龄提醒道

“我知道的,你放心”九龙换上了另一幅面孔,脸上的杀气都藏不住


皖柒不服气,从自己的腰间拿出了自己的鞭子,向四处挥打着,让人靠近不了。可惜谁想到九龙直接把扇子扔出去,待扇子到了半空中,九龙大喊了一声看天上,皖柒和徐归的视线看向了天空


你猜我是不是故意的,当然不是啦,我赶着上学了,所以更新了。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评论or私聊我

  224 35
评论(35)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