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之零

爱磕甜甜的cp,偶尔做只鸽子也不错

 

案件3(9)

啦啦啦,请勿上升真人 

恋爱咖啡店

“你好,我们是特查组的警察,有些事情想问一下你。”九龙露出了旺仔的微笑 

“好”服务员小姐姐眼里发着光 

“你有没有见过这俩个人?”九龙询问道

“没,我是这几天才来的,你去问问李姐吧!”服务员小姐姐 

“李姐?”九龙 

“噢噢!!就是我们这间店的老板”服务员小姐姐 

“那她在吗?”九龙

“不知道,我去看看”服务员小姐姐 

“好,就拜托了”九龙 

一连几间店都是九龙进去问,九龄在外面看着,九龄看着九龙出来,把其拉了上车

“怎么了,老大?”九龙 

“你要不要每个都笑得那么灿烂啊!”九龄黑着脸问道

“我这不是在办事情吗”九龙解释

“办案子需要吗?”九龄 

“你干嘛啊!”九龙不解 

“我喜欢你,当然不准你对别人笑”九龄 

此话一出,俩个人都愣了 

九龄内心:完了完了,我怎么说出来了啊!!! 

九龙内心:我刚刚有没有听错,老大向我表白,哇!!!!! 

三秒过后,九龙把九龄的头按着不准动,他们嘴对着嘴,九龙恨不得把九龄给吃了。等到九龄差不多呼吸不了了九龙才舍得松口,九龄耳朵黑里透红,九龙忍不住笑了 

“笑什么?”九龄不解

“老大你太可爱了,哈哈”九龙 

“不打你你是不知道谁是你爸爸了吗?”九龄

头一次九龙没有还手还嘴,只是望着九龄,说:“我不要你当我爸爸,我要你当我男朋友” 

“你!”九龄呆了 

“我是认真的,我爱你,老大”九龙 

“我也是”九龄笑着说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龄龙少年,未来可期

饼四

杨艺朋友-余恩

“你好,请问你是余恩小姐是吗?”小四 “嗯”余恩

“请问你和死者杨艺有什么关系吗?”小四 

“我和她是一对很好的闺蜜”余恩

“那死者生前有什么不对劲吗?”烧饼

“有,不过她前段时间和男朋友分手了,所以我一直没有当回事”余恩 

“什么事情?”烧饼 

“就是会自言自语,无端端哭,说害怕之类的”余恩

“你知道她和什么人有纠缠之类的吗?”小四

“应该没有,她性格比较温和,见谁都会笑盈盈的,说她会得罪人和人纠缠就很难了。”余恩

“你对杨艺男朋友有什么感觉吗?”烧饼

“她的男朋友挺宠她的,艺艺很喜欢和他黏在一起,不过他们都分手了。”余恩

“那你知道为什么会分手呢?”小四 

“我不大清楚,因为这件事艺艺很伤心,我不敢多问,不过有一次艺艺做梦时曾说过梦话”余恩

“说什么了?”烧饼 

“我记不太清了,隐隐约约记得是不要什么什么花之类的。”余恩 

“要是你记得起来就打个电话给我们特查组吧!”小四扶了一下眼睛说道

“好”余恩 “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之后要是还有事我们还会来找你的,请这段时间内不要离开这里还有手机24小时保持通话方便我们找你。” 

“好的,没问题,请你们要还艺艺一个清白”余恩

“那我们先走了”烧饼说完缓缓走了出去 

车上

“你觉得刚刚是不是哪里怪怪的?”烧饼 

“嗯,而且我用异能测到了她在撒谎”小四 

“撒谎暂时不论,你觉得哪里奇怪?”烧饼

“明明那么好姐妹,家里却一张照片都没有。”小四 “我们问她的问题有些明明就很简单她却答不出来。”烧饼 “你还记得一件事情吗?”小四

“什么?”烧饼 

“刚刚余恩韩喊杨艺叫什么?”小四 

“我们问了这么多个人他们喊杨艺都是小艺,但是会不会是她们姐妹情深特地这样子呢?”烧饼 

“我们可以去问问杨艺的父母”小四 

“注意不错,那我们出发吧!”烧饼 

“哎!你慢点”小四 

杨艺父母家楼下

“喂喂,壮壮小朋友你那边怎么样了”九郎 

“滚,一切正常”壮壮 

“饼哥,你怎么来了?”九郎突然看到飞奔而来的车 

“我们突然有事情想问问杨艺的父母,他们应该在家里吧!”烧饼 

“嗯,老太太刚刚买完菜回来,老爷子则是在公园下完棋回来”壮壮

“他们有没有什么异常?”小四 

“没有,只是他们似乎没有受到这件事情给他们的打击“九郎

“好,我们先上去了“烧饼 

杨艺父母家 

“你好我们是来自特查组的警察,有些事情想请问一下“烧饼

“没问题“杨艺母亲

“我怎么感觉杨艺去世对二位没有很大打击呢?“烧饼   “你在说什么!“杨艺父亲

“据我们得知你们最近还是和往常一样,对杨艺的事情并没有特别的在意。“烧饼 

“我们只是不想表露出来而已,毕竟是我们的孩子。”杨艺母亲

她在撒谎,小四比了个手势

“那你知道余恩吗”烧饼

“认识,是小艺的好朋友。”杨艺母亲

“你觉得她们关系怎么样?”小四 

“挺好的,有些事情小艺宁愿和她将讲都不愿意和我们讲。”杨艺母亲

“你们为什么叫杨艺小艺呢?”小四

“习惯了,小时候叫惯就没改了”杨艺母亲 

“谢谢你的配合,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小四

这时候,烧饼向小四说:“你可不可以等到等。” 

转过身来对着杨艺母亲说:“阿姨,可不可以借洗手间用用”

小四和烧饼多年搭档和恋人关系怎么可能不懂呢

“让你早上吃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你活该!”小四指着烧饼说 

见此,杨艺母亲只好把厕所方向指出来

厕所里,烧饼并没有上厕所而是在观察,偷偷的找到了不知属于杨艺母亲还是父亲的头发并装进了袋子里面 

外面

“唉,现在的人都爱吃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四吐槽到 “你们是恋人?”杨艺母亲

“嗯,看不出吧”小四 

“你们挺好的啊!”杨艺母亲

“杨艺这么小也应该挺喜欢吃乱七八糟的东西吧!”小四 “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们也知道,小孩子都不喜欢让人管”杨艺母亲

“也对,你知道为什么杨艺会和男朋友分手吗?”小四 杨艺母亲停下来思考了

“对,差点忘了,现在的孩子不爱受管,你肯定不知道”小四这时突然来句

“我.....”杨艺母亲 

“烧饼怎么这么久,我去瞧瞧啊!”小四迈开腿就走了 厕所门被小四敲响

“小四你等等啊!”烧饼喊道 

“行行行,你快点。”小四不耐烦说道 

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要是烧饼进去的时间太长就去敲门 过了一会烧饼就出来道谢然后拉着小四走了 楼下 “怎么样?“九郎

“太平静了“小四 “平静?

“壮壮 “对,平静过头了,我们去刺激他们都没什么反应“烧饼

“那除了这个呢?“九郎

“暂时还不知道,我刚刚在他们洗手间上厕所顺手在里面捡了几条毛发正打算拿回去给堂主呢!

“烧饼 “你们怀疑什么?“九郎

“等结果出来就知道了,不要太着急“烧饼贱贱的笑了 “你们继续在这里吧,我们先撤了“小四 

“好好好,你记得提醒小辫不要太累啊!“九郎

“知道了“俩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警局 

法证室-化验室 

“给你“烧饼

“这是什么?“堂主 

“这是杨艺父母家厕所里面的毛发。“烧饼

“你们想干嘛?“堂主

“我们想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烧饼

“你多久可以验出来?“小四 

“我们这边最近比较多事情你们是知道的(芳芳打算过几天就写调职等等等)。为了这个案子我们好久没休息了,今天晚上我打算放他们回去休息休息,明天我尽量行吧!“堂主想了想 

“没问题,你好好休息吧!“小四

“我去看看周宝宝那边了,我这边芳芳是调职,他那边老汉直接人没来信一封就辞职了,唉“堂主

“老汉辞职,九良那边也应该会比较忙了,你们好好调节一下,再不是去其他地方调过来?“小四 “现在调新人过来,不大合适,一是没有人带;二是人比较动荡我怕他们想多。“堂主 

“我们也理解你,只是提下,不要放心里“小四

“嗯,我会尽快出报告的“堂主

“好好休息,我们先回去了。“小四 

堂主and九良家 

“周宝宝,你说我们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堂主

“先生,最近事情太多了“九良

“唉!九芳和老汉可惜了。“堂主 

“他们的姻缘我们管不了,但是我们的姻缘我管得了“九良 

“我们不会也像他们一样吧?“堂主

“绝对不会的,除非?“九良

“除非什么?“堂主歪头 

“除非不告诉你,嘻嘻,我们明天晚点上班吧,我想起来很久没有运动了。“说完之后屋内你们知道的,(๑•॒̀ ູ॒•́๑)啦啦啦 

另一边

晗芳 

九芳 “老汉我真的好想你,呜呜~~~“九芳在家喝醉不留意说出来的话 老汉你在哪里?你不是说好的芳芳随便飞老汉永相随的吗?泪水止不住,这是老汉离职的第三天,这三天里面一回到家就会不留意的想他,可是没办法自己不应该和他在一起,自己身体又不好只能骗着他分手默默地写着一封封关于他的信件,呵呵这不是自虐吗?一罐罐啤酒入喉刺激着自己

老汉

“郭总,你的辞职书已经帮你送过去了。” 秘书

“好,最近有什么项目”

一天下来,到了晚上

湖边

芳芳,你好狠心就为了钱吗?哈哈哈哈,是我太天真了,是我傻才会这样的,把手中的情侣戒指摘了下来,往湖底扔去

嘻嘻,打了几天,累。这几天都忙着干活,没啥时间休息,为了你们我连续写了几个晚上呢,希望你们会喜欢,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这案件会写这么多节,其实我不太想的,但是案情需要,我会尽快结束的,你们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在私聊or评论找我

  289 6
评论(6)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之零 | Powered by LOFTER